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弘扬雷锋精神 聚龙江力量]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立足岗位开展志愿服务
2019-04-03 10:3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省表彰第五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被授予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双鸭山尖山区税务局。 资料图

  多年来,特别是在“营改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关键时期,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大力弘扬“站排头、勇夺旗、争一流”的争创精神。2018年,在完成改革任务的同时,经手征收税款20.76亿元,增长47%,占全市税收收入总规模的55%,用实际行动和卓越业绩践行了雷锋同志一丝不苟、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

  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坚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相继在全省首创推出实名叫号、综合办税自助终端、微信代征代开电子发票等智能化办税项目,纳税人办税体验更加便捷。

  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向善向上、助人为乐。在系统内部,是“第一税务所”,在社会上,她们是“顾莉志愿服务队”。几年来,这支队伍立足岗位学雷锋,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与市心愿达成启智康复中心的孩子结成帮扶对子,捐赠生活用品1500件;常年资助市玉龙小学贫困学生杨家姐弟1.6万元,经常看望慰问脑瘫儿童,开展手把手教手工、做趣味游戏等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

税务志愿者。资料图

  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现有干部职工38人,平均年龄33周岁,曾先后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省级“工人先锋号”、省级青年文明号,市级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称号,涌现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中国好税官”顾莉等一批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