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积极开展“绿色殡葬、文明祭祀”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03 21: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日讯(杨洋 记者 葛金鑫)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兴安岭行署民政局自3月25日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开展以“倡导绿色殡葬、推行文明祭祀”为主题的清明节宣传活动。

现场发放宣传文明祭扫的资料。
宣传现场

  宣传活动中,大兴安岭行署各地均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结合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介,发出《文明祭祀倡议书》,大兴安岭行署民政局就惠民政策和节地生态安葬方式等内容接受群众咨询400余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微信公众号转发《文明祭祀倡议书》200余次。此外,大兴安岭地区提出明确要求,清明节正逢防火关键时期,为确保此节点不发生安全事故问题,今年清明节禁止一切烧纸、燃炮等祭拜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清明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