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武警伊春支队悼念四川森林火灾英勇牺牲烈士
2019-04-06 17:5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贾旭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贾旭 记者 陈南竹)5日,武警伊春支队广大官兵通过回顾四川木里森林火灾详情,了解英雄无畏事迹,广泛组织悼念活动,沉痛哀悼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 2019年3月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造成30名扑火人员牺牲,包括森林消防队员27人、地方干部群众3人。

向英雄致敬

  这几天战友们的微信朋友圈被悼念在扑救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名消防员战友的信息刷爆,这就是团结的力量、民族的力量、中国的力量。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战友们,请甩干泪,昂起首,化悲痛为力量,化追思为责任,化崇敬为使命,大力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干好本职、苦练本领,不负使命。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