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妇女儿童婚姻家庭心理服务中心成立
2019-04-09 10:00:3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月迪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月迪 记者 赵文俊 为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日前,牡丹江市成立了妇女儿童婚姻家庭心理服务中心,进一步关怀妇女、儿童心理成长,完善健康人格。

  据了解,牡丹江市妇女儿童婚姻家庭心理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心理健康服务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省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指导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市妇联依托社区、学校建立了一大批“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和“留守流动儿童家园”,其中一项重点工作内容是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城乡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心理辅导援助。

  下一步,妇女儿童婚姻家庭心理服务中心将运用心理学知识与技术,为牡丹江市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心理健康问题提供援助服务,帮助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儿童进行心理辅导、人格矫正,挽救濒临破碎的婚姻和家庭,帮助因性格叛逆、心理障碍、上网成瘾的青少年回归家庭,重新找回健康、自信、幸福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