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视频】今天!神州北极500多人佩戴国旗徽章 唱响祝福祖国之声
2019-04-09 15: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霍枭涵 刘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升国旗仪式、佩戴国旗徽章活动现场。

  东北网4月9日讯 (记者 霍枭涵) 9日上午,漠河市及北极镇干部群众、学生、各界代表、游客500余人,自发聚集在漠河边境管理大队,参加升国旗仪式、佩戴国旗徽章活动。

国旗及国旗徽章。
活动现场飘扬的国旗。

  8时许,漠河边境管理大队气氛庄严肃穆,随着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人们庄严地注目着徐徐上升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热血澎湃。

敬礼。

  随后,“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神州北极广场上演,来自北极镇各界干群代表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佩戴国旗徽章。
群众自发参与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北极女子军乐团以器乐形式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曲目,文工团4名歌手伴着演奏在行进中演唱。优美的歌声响起,学校师生、边防警察、青年干部、扑火队员、许多游客纷纷聚拢过来,加入到合唱当中。他们在人潮涌动的广场共同歌唱,用真挚的情感和特别的形式致敬所有在这里耕耘的追梦人,他们用最朴实的质朴之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