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鸿展生物科技二期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2019-04-10 10:47:5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韩庆权 杨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0日讯 总投资10亿元的双鸭山鸿展生物科技二期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计划年内在双鸭山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这也是该企业围绕“农头工尾”实施企业壮大与发展战略、打造中国生物科技顶级、世界一流酒精生产企业的又一重要举措。

  双鸭山鸿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四川鸿展集团和集贤县华粮酒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投资建设,一期100万吨玉米深加工提档升级项目位于集贤县经济开发区,投资8亿元,年产30万吨食用酒精及27万吨DDGS高蛋白饲料,项目于2018年1月建成投产。

  自项目一期建成投产以来,该公司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发展循环经济,致力于整合优势资源,依托四川鸿展集团20年酒精生产销售经验和专业团队,吸纳了法国蒸馏工艺、挪威蒸发工艺及荷兰水处理工艺,形成了世界一流的鸿展酒精生产工艺,配备了世界顶端高配的生产设备,并应用二氧化碳回收、污水处理站、煤渣煤灰回收等装置,一举解决了过去长期困扰酒精生产的废料、废渣、废水难以处理的问题,实现了生产上的绿色环保可持续闭循环。

  该公司规划建设的二期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计划年内在双鸭山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做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借以引领企业倾力打造世界一流酒精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