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e品鹤城”主题网络媒体鹤城行系列活动启动
2019-04-11 11:17:2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汤迪 于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 10日下午,由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主办,齐齐哈尔市各县(市)区、相关单位承办的“e品鹤城”主题网络媒体鹤城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8家媒体、网络“大V”参加活动。

  “e品鹤城”共分四个系列活动,即“春品鹤城”、“夏游鹤城”、“秋赏鹤城”、“冬畅鹤城”。通过发挥“脚力”、放宽“眼力”、开动“脑力”、投入“笔力”,围绕齐齐哈尔市生态保护、绿色食品、旅游资源、科技创新、脱贫攻坚、产业项目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主题宣传、典型宣传、成就宣传,形成强大正面宣传之势。

  启动仪式上,何晶从多个角度介绍了齐齐哈尔的城市特点,也列举了齐齐哈尔“生态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元素。她说,在这个突飞猛进的信息时代,以互联网为主的新兴传媒日益成为对外宣传的主渠道和主窗口,齐齐哈尔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你们的鼎力支持。本着传播鹤城声音、讲好鹤城故事、树立鹤城形象的宗旨,此次活动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将鹤城工业强市、重点产业发展及生态旅游等亮点、特色推介展示给大家,也希望借助你们的慧眼独具和生花妙笔,深入探究和挖掘齐齐哈尔的城市独特魅力,把齐齐哈尔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璀璨的工业文明展示好、宣传好、推介好。

  随后,何晶为本次活动授旗;与会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

  据了解,4月10日至12日,由建华区、泰来县、昂昂溪区、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共同承办的“e品鹤城”主题活动系列之一“春品鹤城”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邀请到了人民网、凤凰网、中新社、新华网、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网、东北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易、腾讯政务旅游以及齐齐哈尔市新媒体代表共18家网络媒体和个人,将凭借网络传输快、传播范围广的优势,通过微信、微博、APP、各媒体网站平台,以微视频、图文链接、H5、现场云的形式全面报道本次活动全程情况。

  此次活动,将通过对承办活动的县区进行实地走访、参观、调研、座谈,推介历史遗址、旅游环境、地方民俗、特色产品、民族文化、产业项目发展等自然优势,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齐齐哈尔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优化营商旅游环境、实现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