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第44届牡丹江市青少年“五四”火炬接力赛开始报名啦!
2019-04-12 10:07:1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关瑞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4月11日,记者从牡丹江团市委获悉,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市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将联合举办第44届全市青少年“五四”火炬接力赛,从即日起至本月21日,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报名,积极组队参赛。

  据了解,本届接力赛将于4月下旬举行,比赛全程约5至6公里,比赛分为职工男子组、职工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4个组别,每支代表队由1名领队和5名运动员组成。参赛者可通过填写报名表,发送到团市委邮箱(tswxcb6172873@163.com)进行网络报名;也可通过拨打团市委电话(6172873)进行电话报名;还可到团市委宣传部(党政中心10411)进行现场报名。

  “五四”火炬接力赛是牡丹江市一项传统青少年体育活动,已经举办第43届,具有强大的凝聚青少年和活跃青少年的特殊文化作用。举办本届接力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深化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展示当代牡丹江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阳光朝气。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