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召开“安全意识提升年”推进会
2019-04-12 16:48:2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田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4月11日,双鸭山市召开“安全意识提升年”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楼中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宣读了《全市“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方案》。针对《全市“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方案》,参加会议的四县四区、三家相关部门和三家重点生产经营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楼中梁对双鸭山市开展“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进行安排布署。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开展“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安全生产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的需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转变目前安全生产被动局面的需要。二要落靠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开展“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要与我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相结合,与全面落实《黑龙江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相结合,与双重预防机制责任相结合,与当前各个重点行业领域里开展的专项整治相结合。三要强化领导,确保“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顺利开展。加强领导,制订实施方案。严格执法,落实责任。同时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意识提升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在平稳的安全生产形势下迎接国庆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