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开幕 万种新品参展
2019-04-15 14:57: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郑通)4月15日,第十六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出家具新品1万多种,为历年之最。

第十六届哈尔滨国际家具暨木工机械展览会开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78000平方米,550余家展商参展,仅当日就吸引来自全国经销商买家35000余人次观展。本届展会以多元素的活动、多渠道的展示。在15、16日两天,展会还设立多场分论坛,涵盖生产、经营、设计、营销等多品类,以突出产业链融合、智能制造、前沿设计(情景展区--家居空间全景模拟展示)、新思维营销、新能源材料应用、家具行业展望等行业课题,为前来观展的经销商、采购商搭建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展会期间为拓展招商渠道,进行线上营销。展会期间免费为参展企业进行线上招商推广,将参展企业的招商信息精准直达经销商,搭建经销商和生产商之间的桥梁。首创城市合伙人概念,整合近3万家家具经销商,为装饰公司快速扩大规模、第一时间得知装修需求,提供有效方案,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省装家联盟旗下200多家装饰公司也将到展会进行统一采购,这必将提升展会期间参展企业的订单数量。

  据悉,本次展览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家具协会特别支持,哈尔滨市工信局、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市工商联协办,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哈尔滨市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