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吓人!先撞外卖小哥又撞本田轿车 奔驰撞折三棵树才停下!
2019-04-16 10:28:22 来源: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6日讯 15日12时10分左右,在哈市南岗区华山路与汉水路交口附近的壹彤地产门前,一辆奔驰轿车先后撞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与一辆本田轿车后,又继续前行了近500米直到撞折路边三棵大树后才停下。事故造成三人受轻伤,奔驰车几乎报废,奔驰车驾驶员自称车辆的油门被卡死,导致车辆失灵才酿成事故。

  记者12时40分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停在华山路与长江路交口附近的树丛中,周边三棵大树被撞折,车前脸几乎被撞毁,车内气囊弹出,地面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在奔驰车后方大约500米远的位置,一辆本田轿车的后保险杠被撞掉,还有一辆送餐电瓶车倒在路面上,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勘查。

  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奔驰轿车沿着华山路从壹彤地产方向往长江路方向急速行驶,在壹彤地产门前撞了一个骑电动车的外卖小哥和一辆本田轿车后,奔驰车没有减速,又向前开了500米左右快到长江路与华山路交口时,突然冲入路边树丛内,直到撞折三棵大树才停止。“这个车应该不是肇事驾驶员的,我听见驾驶员下车后好像是给车主打电话了。”

  另有目击者高先生说,他目睹了奔驰车撞外卖小哥和本田轿车的经过,他立即驾车进行追赶,开出没多远就看到奔驰车扎进树丛中,“骑”在大树上。“我以为驾驶员是撞车后逃逸,后来驾驶员说是因为油门被卡死了,导致车辆失控。奔驰轿车内有一男一女,男的头部受伤,女的腰部受伤,被撞倒的外卖小哥也受了轻伤,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三人都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13时30分,拖车赶到现场将事故中的车辆拖走,现场处理完毕。记者从南岗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的驾驶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