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八栋楼小区 路面坑洼难行消防通道常年被堵
2019-04-18 10:33: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轶东 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路面坑洼

  生活报4月18日讯 “这条路真难行,全是沟、坎,而且防火通道也被堵死,问题太多了。”近日,哈市赵先生通过生活报热线反映,香坊区三辅街副128-6号八栋楼小区,防火通道被路障、僵尸车堵死,路面破烂不堪,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赵先生反映,三辅街副128-6号附近的小区进出口处,有车辆长期停放,还设有路障,消防通道被“堵死”,晚上私家车堵成一团。小区外的车行道,百米路面布满坑,多年来没人维修,一到下雨天都是泥和积水。16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旁的路面已满是碎石沙土,路面几乎都下沉、开裂,土坑数不过来。“晴天尘土飞扬,雨天特别难走,如有汽车驶过,这里就积水四溅。”附近一居民告诉记者。而在小区进院处,防火通道被两辆年检标过期的车辆占用,五个路障把进出口封死,“这两辆车停在这儿有年头了,堵塞消防通道对我们人身安全造成了威胁。”小区居民苏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香坊区六顺街四史社区,纪红梅主任表示,四史社区是后接管八栋楼小区的,防火通道被占、路面破损的情况可能多少年就这样了,社区没有执法权,要和先锋物业协商,并上报给街道办的城管办。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