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生态旅游·伊春号”冠名宣传上火车车厢啦!坐这趟列车能看到!
2019-04-18 16:36: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马悦)18日,“生态旅游·伊春号”开行仪式在伊春火车站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趟列车以“生态旅游·伊春号”为主题,在省际列车——大连北至伊春(K1021/1022次)上进行冠名宣传,采用外车身贴、车门门贴、列车展板、硬座天棚冠名贴、硬座车厢头枕帽、餐车桌巾、座椅靠巾、餐车特产广告展示板、列车广播等媒体形式,构建起流动的伊春旅游文化形象宣传展示厅。

车内冠名。
车内冠名。

  借助“生态旅游·伊春号”列车广泛宣传,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伊春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提升伊春旅游在吉林和辽宁两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诠释好“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预热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