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国开行重点跟踪服务62个“百大项目” 涉及总投资逾4500亿元
2019-04-22 09: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乙木 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2日讯 今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国开行)全力支持全省“百大项目”建设工作,在重大项目规划、融资等方面与省政府通力合作,加快推进项目成熟落地,助力龙江经济发展。截至一季度末,省国开行重点跟踪服务百大项目62个,涉及总投资逾4500亿元。

  据了解,省国开行在收到全省百大项目清单后,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针对项目类别组成专项工作小组,逐一跟踪项目审批进展,深入了解融资需求,推动项目尽快纳入储备库管理并落实各项贷款条件。他们深入落实2018年与省政府签订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构建高效的政银合作机制,于年初选派一名处级干部赴省重大项目办公室任协调专员,及时就该行在支持“百大项目”中出现的有关情况进行交流,顺畅政银双方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推动项目进展。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