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襄河:严查严管涉农危险品
2019-04-23 10:49:5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岳文 曹建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 春季正值危险化学品(农药)销售高峰期,为加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襄河农场结合实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涉农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

  这个农场成立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6家危险化学品农资经销门店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农资经销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合格证书、危险化学品分类摆设、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还对从业人员是否熟知化学品危害以及在突发情况下应急处置措施等知识进行检验。要求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值班安全检查制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责任、按规定做好涉农危险化学品存放等工作。同时,与各单位责任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确保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