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多项旅游新产品发布 凤凰山夏季旅游29日开园纳客
2019-04-24 07:48: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天驰 马一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4日讯 记者从23日召开的中国·龙江凤凰山景区2019年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凤凰山景区发布了多项旅游新产品,并将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夏季旅游,开园纳客。“五一”期间,游客可以醉享大森林赋予的自然生态之美。

  赏雪景、打雪仗、穿雪洞……在当下踏青赏花刷屏朋友圈之时,龙江凤凰山景区的赏冰乐雪依然在继续。4月天,穿着单衣打雪仗、赏冰川、览冰瀑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受来自日本的暖湿气流和贝加尔湖的冷空气影响,凤凰山景区有着独特的山区小气候,景区温度常年比哈尔滨市区低6~8度,山高林密之下,积雪也在这里流连,一个冬季下来,积雪最深处达2.5米深。

  为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景区出动40多名工作人员,历时半个月时间,在空中花园“大雪原”上挖出1米多深、100米长的冰雪隧道,大峡谷内还有10多处冰川、冰瀑,景区工作人员预计,凤凰山上的这份酷爽可以持续到5月中旬。

  虽然小气候让凤凰山上赏冰玩雪依旧,却也不影响凤凰山下花开草绿。当地人骄傲地说:“一天看四季有些夸张,但在我们这儿看两季肯定没有问题。”

  为更好地接待游客,景区不仅投资2000万元对空中花园景区和大峡谷景区的木板栈道全部进行了塑木钢梁结构更换,还投资1100万元在空中花园景区修建了2000米手推式钢轨滑道,目前已经启用。山脚下,全新提档升级的“民俗村”将原生态“最东北”的风情演绎到极致。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