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税务局力促减税降费新政在煤城落地生根
2019-04-24 19:57: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志国 边冬梅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刘志国 边冬梅 记者 安泽) 近日,鸡西市税务局大力落实减税降费新政,在政策宣传、业务辅导、指导服务、督导检查上做到“四个再升级”,让减税降费红包惠及数十万的纳税人和缴费人。

  据了解,鸡西市税务局大力落实包括增值税改革在内的减税降费新政,在政策宣传、业务辅导、指导服务、督导检查上做到“四个再升级”,确保让减税降费新政惠及全市数十万的纳税人和缴费人。以鸡西市某机械制造厂为例,2018年该厂实现销售收入1.45亿元,缴纳增值税960万元,增值税税率下调到13%后,预计企业每年可减税165万元,相当于少缴了近六分之一的税款,减税新政真正做到了让企业轻装上阵。

  据介绍,政策宣传上,鸡西市税务局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新政,并通过网站、税企微信群等进行广覆盖宣传;业务辅导上,鸡西市税务局通过网络直播、“鸡西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辅导,分期分批组织涉税专题讲座;指导服务上,鸡西市税务局拓展“最多跑一次”清单,开展发票邮寄送达服务,提速优化流程,让办理速度更“快”,确保纳税人快捷尽享惠民礼包;督导检查上,鸡西市税务局对基层单位减税降费政策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持续督导检查,将减税降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走煤城,看转型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