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4-28 13:42:14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8日讯 4月26日,伊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伊春市省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各行业劳动者、人民监督员、省人大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当天,代表们先后参观检察院控申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体能训练区、学术报告厅、案件管理大厅、党建文化墙,观看了公益诉讼宣传片,并在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了检察开放日座谈会。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伊春市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对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检察机关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创造良好劳动就业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人民检察院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整改完善,切实推动伊春市检察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