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二环路往城乡路方向高架桥将拓宽成双车道
2019-04-30 16:2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0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30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5月1日起,市城管局道路桥梁工程处将对新康高架桥及新康路口实施交通疏解改造工程,改造后二环路往城乡路方向的高架桥将从现在的单车道拓宽至双车道,康安路向埃德蒙顿路方向左转的道路也将拓宽。

  据了解,从5月1日起,上述2项工程同时进行局部封道施工作业,该工程预计2个月后完工,康安路、埃德蒙顿路、新阳路及二环路往城乡路方向交通拥堵情况将得到有效缓解。康安路—埃德蒙顿路节点交通疏解工程和新康高架桥改造工程位于哈尔滨市康安路与埃德蒙顿路交汇处。现工程位置共有四层路桥结构,上层为新康高架桥,中层为二环路,次下层为康安路,下层为新阳路—埃德蒙顿路方向地道桥。

  此次交通疏解工程在新阳路—埃德蒙顿路方向地道桥上,拆除现有地道桥两侧引道挡土墙后新建桥台,单侧桥台长度为112米,桥台上架设预制混凝土板梁和钢板梁,桥梁跨度20米,新建桥台搭板1464平方米,新建沥青道路3900平方米。

  改造后将有效增加从康安路向埃德蒙顿路左转车流的通行空间。此外,在康安路二环桥上往城乡路方向的高架桥也将从现在的单车道拓宽至双车道,从二环桥通往城乡路方向的拥堵情况也将得到明显缓解。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