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一男子车站服药欲自杀 众人携手救助
2019-05-02 10:09: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近日,在绥化站候车室内,一无票男子蹲坐在售票厅内情绪激动。几分钟后,男子趁人不备吞服大量药物意欲轻生,民警发现后当即配合车站工作人员采取紧急措施,120也迅速赶到了现场。

  据工作人员反映,4月23日19时许,一无票男子试图通过安检口,期间被车站工作人员拦下,当问及男子的出行目的地时,男子没有理睬,而是转身坐在了离检票口不远的地上。

  见男子情绪不对,车站工作人员开始和男子进行交流,通过交流得知,男子可能是在生活上遇到了难事。此时,男子情绪变得越发激动,拿出随身携带的药物开始吞服,并声称自己不想活了。这时,在一旁的车站民警和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制止,约束男子行为,并试图将男子吞服的药物从嘴里扣出来,随即工作人员拨打了120。

  期间,民警不断劝说该男子,最终让男子找回了生的希望。随后,该男子被医护人员和民警护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据悉,该男子李某,49岁,绥化人,自由职业。

  目前,李某已交由亲属看护,并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