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列车3分钟后发车,男子逆行进站!
2019-05-05 14:32: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唐雷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男子出行时网购火车票,抵达车站时列车已进站,来不及到售票厅取票的该男子,欲从出站口强行进站上车,被客运工作人员制止后,该男子对工作人员大打出手,最终,该男子被哈铁警方依法行拘。

  5月1日9时47分,由佳木斯开往嫩江的K7106次列车正点抵达朗乡站,列车将于3分钟后发车,正在站台巡逻的民警听到出站口有人高声喧哗,于是迅速抵达查看情况。

  民警看到一男子欲从出站口进站,与值岗拦截的客运员厮打在一起,民警当即将双方制止,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与客运员厮打的男子姓李,34岁,黑龙江省铁力市朗乡镇人。原来,李某网购了当日朗乡至铁力的K7106次列车客票,他抵达车站准备换取纸质车票时,发现列车已经进站,来不及换票的李某欲从出站口进站,被工作人员制止后,还强行进入,同时向拦截制止他的客运员大打出手,造成客运员左眼眼角红肿,且心脏不适,随后,客运员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已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