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警保便民合作启动仪式
2019-05-08 15:5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 (记者 陈南竹) 5月7日,鹤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人寿财险鹤岗分公司在交警支队会议室举行了警保便民合作启动仪式,鹤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和人寿财险鹤岗分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分别致辞并现场签订了警保便民合作协议。鹤岗交警支队、人寿财险鹤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警保便民合作”是持续贯彻落实“放管服”20项改革新措施,践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服务便民化的具体内容和措施。交警支队积极会同人寿财险鹤岗分公司,从警保合作机制建立、代办服务网点布建、工作人员配备培训等方面予以全面推进。依托人寿财险公司网点分布和服务优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6年免检车辆检验标志核发等交管业务纳入保险公司的机构服务网点,扩大了交管业务覆盖面,实现了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进一步健全社会服务网络,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