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悬赏20万!警方发布通告征集七台河市牟天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19-05-09 19: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记者 赵红星) 近日,七台河市公安局桃山分局打掉以牟天军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目前,涉案人员牟天军、宋占峰、王宏钧、柴立民(绰号柴老二)等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经查,牟天军等人涉嫌多起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案件。

涉案人员。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合法权益,为深挖彻查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牟天军、宋占峰、王宏钧、柴立民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望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揭发检举。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严格保密,对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按照程度给予最高20万元人民币奖励。对检举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阻挠检举人员揭发线索的;对窝藏、包庇涉案人员或者知情不报的;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对于拒不投案或者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治安、刑事责任,且从重处罚。

  特此公告

  举报地址:七台河市公安局桃山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举报电话:15846407110

  冯警官:17604649913

  徐警官:18746417655

  举报邮箱:15846407110@163.com;

  邮政编码:154600

  七台河市公安局桃山分局

  2019年5月8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