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精神疾病患者走失 哈尔滨民警跨地域帮其找到家人
2019-05-12 11:10: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余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余征 记者 包海多) 10日16时许,一名女子乘坐120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不下车,驾驶员与她交流时,发现该女子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疾病,随即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接到110平台指令后,哈尔滨市公安局哈西站治安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该女子带回哈西站治安大队询问情况。由于该女子神志不清,身上也未携带任何身份证件,民警无法与其进行正常沟通。在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身上有一串钥匙,就引导她说出钥匙是开哪些门的,女子说出“某某诊所”字样,经过民警多方查找,终于发现位于黑河北安市有一家“某某诊所”店面并有留存电话。

  民警随即拨通了“某某诊所”的电话,找到了走失女子的父亲。原来走失女子名叫苏某,今年26岁,患有精神类疾病,家人在北安市已报警。苏某的父亲对民警的耐心救助表示感谢,苏某在哈尔滨工作的姑姑第一时间赶到将其接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