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第二届社区文化节启幕
2019-05-13 11:01:15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潘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 12日下午,以“美丽家园,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社区文化节在长安广场启幕。副市长郭雪梅出席启动仪式。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我市基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结对子,种文化”活动成果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形象和风采,挖掘培养一批社区文化艺术带头人,巩固社区文化阵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三江杏花节后又隆重推出了社区文化节,通过一系列的群众文化活动,展示新时代我市群众安居乐业,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两年一届的社区文化节已经成为了居民们必不可少的精神文化大餐,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来到社区业余文化活动室,唱歌、跳舞,听戏、下棋,把这里当成了居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据了解,本届文化节为了扩大群众的参与度,设置了文化艺术大舞台、朗诵、书画摄影艺术展览、歌咏合唱四个板块活动,让全市人民都能在活动中大展才艺,在活动中丰富生活,在活动中营造和谐,在和谐中促进发展。

  启动仪式后,来自兴电社区、乐园社区、造纸社区的居民代表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专场演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