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全面推进龙江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5-14 16:5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4日讯(记者 唐继厚)5月14日,黑龙江省司法厅召开全省仲裁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谢景强 摄

  会议要求,从黑龙江省仲裁工作实际出发,充分利用信息化,推进互联网仲裁、大数据平台和信息化建设,将仲裁工作融入社会治理,实现仲裁进驻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会议强调,把仲裁工作摆到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局中去谋划。形成头部效应,打造一流品牌。探索建立区域性仲裁工作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带动我省仲裁事业整体上台阶。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外贸企业,研究探索仲裁工作的新方式新机制,充分发挥仲裁的服务保障作用。拓宽服务领域,融入社会治理,依法妥善处理人民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各类民商事纠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