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在第十五届文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2019-05-20 14:02:2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高洪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0日讯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6日在深圳开幕。为充分展示鹤岗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成果,市委宣传部组织鹤岗市相关文化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通过实物、图板、宣传片、宣传册、招商推介会等形式重点宣传推介鹤岗市的文化产业项目特别是“龙江三峡”中俄犹文化旅游集合区,取得了良好成效。

  展会期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延良到鹤岗市展位了解参展和企业经营情况。

  展会上,鹤岗鑫达源经贸有限公司的“老昌号”冰花瓷在文博会黑龙江展馆进行了实物展示,共展出展品30余件;在黑龙江(深圳)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鹤岗市向国内外嘉宾及客商宣传推介了“龙江三峡”中俄犹文化旅游集合区的壮美自然景观和深厚地域文化,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人民网、中新网、凤凰网、东北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鹤岗市推介情况;绥滨县、黑龙江漫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深圳市两家文化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据了解,鹤岗市“龙江三峡”中俄犹文化旅游集合区、鹤岗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鹤岗市休闲娱乐软件开发、《寻梦女真》歌舞诗剧、鹤岗市萝北县名山文化旅游文创基地和鹤岗市软陶DIY推广等6个项目入选了《黑龙江2019年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册》,并在展会期间广泛发放。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