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警方征集李波和王涛为首俩恶势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2019-05-21 21: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孙吴县扫黑除恶专案组在孙吴县公安局统一指挥下,成功打掉以李波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和以王涛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目前,两大团伙成员已被刑事拘留并依法批准逮捕。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彻底查清该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孙吴县公安局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弘扬正义,鼓起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和证据。

  公安机关对接到的线索、证据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保密,对查证属实的犯罪线索,将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对于知情不举、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访、来信地址:孙吴县公安局扫黑办(东风街81号);扫黑专案组电话:0456-8441432;举报电话:刘警官(13846362999)、张警官(18645618925);举报邮箱:swxgajxzdd@163.com。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