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开展沿江环境集中整治 拖离违规船只迁移停运客轮
2019-05-22 16:50: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赵琪 记者 张隽珊)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执法局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对松花江临江沿岸的违法设置、占堤堆放物品等各类问题开展集中环境整治。共拖离反弹趸船1座,拖离新增趸船1座,拖离新增违规船只2艘,迁移停运客轮4艘,约谈轮渡公司及趸船船主10余家。

  5月16日,道里区执法局重点对防洪纪念塔西侧的1处反弹的个人趸船、指挥部确定的轮渡公司新增的4座趸船以及群力沿岸个人的1座趸船进行了确认排查。17日,执法人员将位于防洪纪念塔西侧的趸船拖离沿岸。同时,在市海事局派驻执法人员及大型拖船现场配合下,对群力公路大桥西侧友谊西路坝下铭宇888违规趸船进行了托移。

  18日,执法人员对道里区沿江趸船码头发放张贴《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松花江城区段江面及岸线环境综合整治有关事宜的通告》,同时对码头趸船是否存在餐饮经营行为进行了检查统计。

  截至18日下午,道里区执法局整治办成员联合海事、交通、环保以及农村农业等相关部门,共拖离反弹趸船1座,拖离新增趸船1座,拖离新增违规船只2艘;督促规范九站轮渡公司迁移趸船码头1座,迁移停运客轮4艘;排查走访趸船码头50余处次,约谈轮渡公司及趸船船主10余家。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