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监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推进
2019-05-23 19:3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唐继厚) 23日,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全省监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视频会议主会场。 监狱管理局提供

  会议宣读了《全省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述职会议贯彻落实意见》和《黑龙江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律师深入狱所开展“驻在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传达了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指示精神和省司法厅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监狱作为“扫黑除恶第二战场”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监狱系统要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督导检查,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第二战场”主动仗,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