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召开第九期“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 为企业家解读减税降费等政策
2019-05-25 15:28: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记者 陈南竹)5月25日上午在友谊宫国际会议厅举办第九期“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大讲堂形势举办,邀请国家税务总局专家作为主讲嘉宾为企业家解读减税降费等相关领域最新政策。

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龙江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由黑龙江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本次对话交流活动嘉宾为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增值税二处的副处长张颖。张颖说,2019年的深化增值税改革,从总体来看,大概是五项措施。分别是降低增值税税率,降低税率中间跟随着增值税税率的下降,下调了出口退税率,以及离境物品的退税率,同时,还调整了农产品的扣除率。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