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第36届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即将拉开大幕
2019-05-28 16:16:05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谷鸿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圣水之夜文艺晚会明星云集,电音之夜嗨爆全城,圣水祭上揭开圣水女神像神秘面纱,堪比迪斯尼乐园的花车巡游,主持人携《相亲相爱》在火山脚下鹊桥相会……2019第36届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即将隆重登场。

  本届圣水节主题为尊崇自然、逐梦时代,活动分为圣水祭典、文艺晚会、电音之夜、水秀展演等十项内容,充分体现了传统民俗和时尚新潮两大特点,突出传承性、民俗性、创新性、时尚性的风格,除保留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圣水祭典、民俗歌舞晚会等传统活动外,增添了符合年轻一代特点和时尚现代元素的电音之夜、花车巡游、泥浆大战等活动。其中,圣水之夜文艺晚会作为重头戏,邀请了国内外著名演艺团队倾情上演;电音之夜邀请了网络知名歌手、龙江卫视主持人等进行现场表演,电音DJ,动感至极,气氛热烈;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将在圣水广场现场录制两期《相亲相爱》文艺节目。同时,还请来抖音旅游达人、微博达人助阵宣传,邀请他们走遍景区,了解当地火山矿泉资源,探寻民俗风情,深度体验圣水文化,进行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