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警方公开征集以秦俊杰、蔡广旭为首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2019-05-31 17: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记者 赵红星)日前,大庆市大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以秦俊杰、蔡广旭为首的犯罪团伙犯罪线索。

  据了解,近期大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打掉涉嫌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暴力讨债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秦俊杰、蔡广旭犯罪团伙,抓获该犯罪团伙10名主要嫌疑人。为净化社会环境,维护公平正义,深挖彻查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现将主要涉案人员信息公布如下:

  秦俊杰,男,汉族,1980年3月10日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

秦俊杰。图片由警方提供

  蔡广旭,男,汉族,1987年1月28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

蔡广旭。图片由警方提供

  罗海峰,男,汉族,1984年12月27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

罗海峰。图片由警方提供

  于慧鹏,男,汉族,1990年11月22日出生,黑龙江省伊春市人。

于慧鹏。图片由警方提供

  孙博,男,汉族,1985年4月20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

孙博。图片由警方提供

  刘伟,男,汉族,1987年2月3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人。

刘伟。图片由警方提供

  雷荔峰,男,汉族,1991年7月10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

雷荔峰。图片由警方提供

  张闯,男,汉族,1993年3月10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

张闯。图片由警方提供

  劳东,男,汉族,1991年9月13日出生,河北省唐山市人。

劳东。图片由警方提供

  李辉,男,汉族,1992年11月7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人。

李辉。图片由警方提供

  为彻底查清秦俊杰、蔡广旭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公平正义,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以下违法犯罪线索:

  1.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抢劫、非法拘禁、暴力讨债等违法犯罪行为;

  2.以小额贷款为由诈骗、虚假诉讼、软暴力讨债等违法犯罪行为;

  3.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对秦俊杰、蔡广旭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检举揭发,尤其是受该团伙侵害的单位、个人和其他知情人,均可到公安机关报案或者通过电话、邮寄方式举报。对于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给予奖励。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保护举报人人身安全及合法权益,并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459-110、110

  举报邮箱:dqgashceb@126.com

  邮寄地址:大庆市龙凤区安萨路11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