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视频】“萌萌哒”玩具市场升温 80后、90后童心未泯过“六·一”
2019-05-31 18: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记者 崔昕)“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记者走访发现,哈尔滨各大商场开启“萌萌哒”模式。泡泡机、小猪佩奇等“网红”玩具走俏,不少80后、90后也被吸引进了这场“宝贝消费”中,借儿童节之名追忆童年。

“萌萌哒”儿童玩具。东北网记者 崔昕 摄

  商场内,很多儿童玩具都打上了“六一”儿童节的折扣标签,气球、棉花糖装点卖场,配合套餐、促销等活动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儿童节前一周,这些玩具的销量就开始走高,除了送给孩子做礼物外,很多年轻人还会买给自己。”商超工作人员说,这几天,不少80后、90后来柜台给自己选玩具,“网红”泡泡机、智能机器人、益智类玩具等产品询问度最高。

  “现在的儿童玩具越来越高科技了,像这种智能益智玩具,我小时候没有。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赶上六一给自己也买一个,算是弥补童年了。”80后顾客宋先生说,自己的孩子刚满月,玩不了这种玩具,这是买回去自己玩的,追忆童年,也算是一种缓解生活压力的方式。

  “儿童玩具更新换代快,现在的很多产品都融入了科技和当代流行元素,像小猪佩奇这样的儿童热门IP周边热度不减,系列玩具备受顾客青睐。”工作人员介绍到,现在卖的火的当属一些大品牌、造型新颖的产品,同时,怀旧风格的铁青蛙、大富翁等具有年代感的儿童玩具也吸引了不少成年人前来购买。

  90后的乔女士在玩具柜台驻足,购买了铁青蛙和泡泡机。“赶上周六放假,我计划和朋友一起‘任性’一把,过一次儿童节,吃喝玩乐一天,今天是特意来‘买’童年的,来波回忆杀。”乔女士说,这些玩具能让大人们穿越时光,找到童年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