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人先别刷您的爱车 近三天市区雨水“连连看”
2019-06-03 10:24: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3日讯 周末两天,冰城艳阳高照,天公作美。不过,六月是多阵性降雨的季节,预计未来三天,冰城上演雨水“连连看”,想刷车的小伙伴不用着急啦。

  未来三天,尽管降雨频繁,但雨量不大,市区气温波动也不大,最高温都在21℃至25℃之间。由于早晚温差较大,提醒大家出门可以带个外套。

  全省方面,未来一周,我省部分地区频繁降雨。3日白天,佳木斯东部、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3日夜间到4日白天,牡丹江阴有中雨,哈尔滨南部、鸡西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此外,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2019年一季度,我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良好。与2018年同期相比,全省13个地市中,8个地市达标天数比例有所提高。省会城市哈尔滨的达标天数比例为63.3%,同比提高4.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