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视频】逊克渔民撒网捕“大鱼” 捕出火箭弹
2019-06-05 13:55: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灿东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付灿东 记者 包海多)5日,黑河逊克一渔民趟网打渔时,捞到一条“大鱼”,拉近一看竟是火箭弹,随后,渔民报警求助,民警帮助其解决了这个烫手的“山芋”。

  6月5日9时40分许,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山湖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逊克县东套子村渔民邵某报警,称其在江边趟网打渔,准备捞网时感觉网上有重物,原本以为是条大鲤鱼,拉近一看却发现是一枚火箭弹,自己不敢私自捞出,于是拨打派出所电话求助。

  接警后,该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协助渔民邵某将火箭弹从网中慢慢取出。经初步检查,该枚火箭弹为40火箭弹,弹头已击发,部分部位已锈蚀,没有引爆危险。

  目前,民警已将火箭弹带回派出所,下一步将把火箭弹移交县治安大队处理。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