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东宁商务口岸局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十月区农业局结友好单位 建经贸合作平台
2019-06-05 16:37: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 崔昕)记者从黑龙江省商务厅获悉,为加强中俄友好经贸往来,增加双方企业互动活力,近日,中国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十月区经济发展农业局正式结成友好单位,共筑经贸合作平台。

  据悉,通过缔结中俄友好单位,东宁和十月区将为双方企业创造宽松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双方企业、地方特色优势,深化重点产业合作,加强农产品加工等行业、企业间合作,在巩固为双边友好关系、扩大经贸往来,精准务实推进双方在产业发展、现代农业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上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创建中俄经贸企业合作平台,在该平台中将为双方企业提供中俄两国经贸政策,介绍双方地方特色和优势,增加中俄双方企业互动,为双方企业在经贸、科技创新、能源资源、农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合作机会,高效落实双边合作协议,加快发展友城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