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出游再添新选择 哈佳铁路“变身”旅游“专列”
2019-06-07 14:01: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孙英鑫)端午去哪里,神奇罗勒密。6月7日,20余名游客在哈尔滨站踏上D7809次哈佳铁路动车组列车,前往位于高楞的罗勒密风景区,在奇山秀水、万石峥嵘中享受宁静。

哈佳铁路“变身”旅游“专列”。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悉,此次哈佳铁路首次“变身”旅游“专列”,是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新款“高铁一日游”产品,为龙江游客端午踏青出游提供新选择。

  罗勒密风景区是国家级森林、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被称为“仙境第一峰”的鸳鸯峰、“龙江第一漂”的响水河漂流和红旗度假村等景区。凉爽、宁静的气候、环境,使之成为端午小长假游客的避暑踏青胜地。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依托省内高铁网络优势,由全国百强旅行社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负责开发12种“高铁一日游”产品,首次利用哈佳铁路动车组,面向沿途景区,开发“神奇罗勒密”旅游新产品,1小时30分钟的铁路运行时间,让游客充分感受到高铁旅游带来的安全、快捷、舒适、超值的新体验,为龙江游客端午出行提供便利,促进黑龙江省旅游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