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端午假期哈尔滨机场运送旅客15.9万人次 旅游、探亲流为主
2019-06-09 14:24: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 (记者 孙英鑫) 记者9日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端午”小长假,哈尔滨机场计划保障航班1155架次,运送旅客15.9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哈尔滨机场主要以旅游、探亲流为主。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成都、杭州、厦门、青岛、烟台等著名风景区和海滨城市仍是市民出游的热点。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大阪等中短程国外旅游城市更是倍受市民青睐。统计显示,从哈尔滨飞往北京、昆明、杭州、厦门、青岛、烟台、韩国首尔、日本东京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0%。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结束,探亲流、旅游流叠加,6月9日,哈尔滨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从北京、青岛、烟台、济南、成都、重庆、昆明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5%。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