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为八方来客送文化大餐 “大美大庆”活动进景区
2019-06-10 08:56:08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东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庆网6月10日讯 6月7日,由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大庆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大美大庆”粽子飘香公共文化服务进景区活动,走进黑鱼湖艺术邨温泉生态景区,开展专场演出。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市群众艺术馆抓住文旅融合有利契机,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要求,通过对景区、旅游度假区开展调研,围绕构建现代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体系,实现资源共享,精心打造了本次演出,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专场演出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现场节目赢得游客阵阵掌声。演出以温泉生态景区作为天然舞台,一展大庆市群众文化的多彩,为八方来客送上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