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114辆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6月19日竞价拍卖
2019-06-10 08:54:4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牡丹江日报6月10日讯 6月6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车改办获悉,牡丹江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将进入拍卖阶段,这是牡丹江市最后一次大批量公务车辆拍卖活动,意味着牡丹江市公务用车改革将全面结束。此次拍卖公务用车114辆,将于6月11日8时30分至17时在市大剧院停车场面向市民集中展示,6月19日9时至16时在市会展中心阳光宴会厅统一拍卖。

  据了解,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规定和要求,牡丹江市于2018年9月1日起,全面启动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以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职务待遇、节约成本、提高效能、促进廉政建设,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合理有效配置公务车资源,创新公务交通提供方式,保障公务出行,降低行政成本,推进廉洁型机关和节约型社会建设。

  据介绍,此次公务用车改革单位范围为市委、市政府直属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所属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按照相关程序,此次公务用车改革拍卖环节具体由牡丹江市2A级企业牡丹江信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拍卖前,市财政局车改办制定公务用车改革总体方案、审核评估车辆、检测车辆、确定车辆、核定车辆补贴等。

  此次拍卖的车辆整体车况良好,主要有轿车、商务车、工程车等品类。牡丹江市将秉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拍卖。参加竞拍车辆的市民,可携带有效证件及每辆车竞买保证金2万至20万元,并于6月17日15时之前,到阳明区东七条路133号牡丹江信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