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6-12 16:42: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记者 孙英鑫)12日,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全局要在建设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上有新作为。

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黑龙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在重塑龙江投资新环境、构筑竞争发展新优势上有新进展,在从严监督整治“新官不理旧账”、推进“办事不求人”上有新担当,在提振龙江投资信心、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有新实效。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准备和启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