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2019-06-12 16:59: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记者 唐继厚)日前,按照黑龙江省司法厅组织召开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电话动员部署大会要求,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各基层单位迅速行动,以不同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央、省委和省厅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标志着主题教育在监狱系统内全面启动。

双鸭山监狱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监狱提供

  6月10日下午,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局党委会意见,对《方案》和《任务分解表》进行了修改完善,制定了学习教育计划,并向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各基层单位党委下发了工作提示,做出了部署。

呼兰监狱集体学习。 监狱提供
新建监狱召开党委会。 监狱提供

  据了解,按照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的统一要求,省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采取一周一部署、一周一推进、一周一检查的办法,即每周下发工作提示进行部署,机关各党支部和各基层单位党委按照工作提示要求的内容和时限及时开展相关工作,并及时上报完成情况。督导检查组及时跟进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黑龙江监狱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的。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