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警方征集蒲峪路镇宋长春等人涉嫌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2019-06-14 18: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冰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张冰 记者 包海多)近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正在侦办蒲峪路镇宋长春等人涉嫌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宋长春在担任蒲峪路镇勇进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宗族势力长期把持基层政权,侵害集体利益、欺压群众,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目前,该恶势力团伙主要成员7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为查清其违法犯罪事实,深挖余罪,警方现向全社会通告如下:

  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恶势力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经查证属实的,将给予相应奖励。曾经遭受过该恶势力团伙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和证人要配合案件调查,如实反映情况。对于包庇、纵容该团伙成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严惩。

  举报电话:姜警官(15545666444);田警官(13763515345)

  举报邮箱:kdsh426@163.com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