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7 19:3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崔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崔昕)近日,哈尔滨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了解了共产主义在哈尔滨的早期传播、哈尔滨建党等内容,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和当时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艰苦奋斗的艰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