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召开营商环境系统监督工作推进会
2019-06-18 15:25:37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 记者从6月15日召开的全市营商环境系统监督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黑河市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将注重监督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专业性和创新性,实施签约项目信息管理分类等投资项目促进监督工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注入更强动力。

  会议提出,全市营商环境系统要树牢大局观念,深刻把握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在重塑营商新环境中的重要地位;要强化效率意识和责任担当,有效履行招商项目落地进程中的组织、协调、督办工作职责;要注重实践创新,树立“融转服”工作理念,加快推动招商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大营商环境监督、投资项目落地的巡视巡察力度,切实发挥好营商环境系统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要注重监督工作体系建设,实施全市监督工作标准化建设,严肃查处投诉举报案件,深入开展“清赖”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监督,确保投资项目服务保障落地见效,为推进黑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各县(市、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