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尔滨市消协开展维权监督员续聘表彰暨消费体验活动
2019-06-19 18:37: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周秘) 6月19日上午,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在哈尔滨市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工厂举行了两年一度的义务维权监督员续聘表彰会议及消费体验活动。

  市消协领导及监督员共同参观了康师傅工厂的生产车间,维权监督员在参观过程中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企业代表表示将会积极采纳相关建议,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市消协负责人武建芳对义务维权监督员队多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她表示,热心公益事业帮助消费者解决了很多疑难问题,是对哈尔滨市消费者维权工作的有力补充,同时对义务维权监督员个人而言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中得到很好的锻炼,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体现。新增的维权力量,必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组织义务维权监督员进行消费体验活动,使义务维权监督员直观看到生产加工的过程,感受到健康消费和增强互信的良好氛围,是推动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的有益实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