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重塑营商新环境 安达市以知识竞赛检验营商能力
2019-06-21 14:10: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伟豪 侯明慧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王伟豪 侯明慧 记者 陈显春)近日,安达市以“同心共创伟业同力共逐梦想”为主题的《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全市600余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安达营商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宣传部供图
参赛团队。宣传部供图

  年初以来,安达市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放管服”改革的“提档升级”,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创新工作模式,制定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流程,整体工作推进有序、服务水平不断攀升、办事效率大幅提高。企业开办平均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45天就可达开工条件;项目手续办理提前了近一个月时间。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机关干部学习掌握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开展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成效的一次展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