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广结“粮”缘 黑龙江好粮油专场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19-06-21 15:29: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亮 刘嘉)21日,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专场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农投集团、乔府大院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黑龙江省粮食局副局长潘升在推介会中致辞。
推介会现场。

  本次专场推介会是“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专项营销行动的一部分。现场,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山西、山东、四川等省份先后举行了优质粮油产品推介会。

  “黑龙江省是全国第一粮食大省,粮食总产量稳定在1500亿斤左右、占全国1/9,政策性粮储存量占近全国1/2,均居全国第一位,粮食外销量占全国1/7,位居前列。”黑龙江省粮食局副局长潘升在推介会上致辞并表示,黑龙江粮源丰富、政策有力,粮食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广结“粮”缘,共兴产业,端牢“中国饭碗”,装上更多优质“龙江粮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