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男子白天和银行保安吵架 晚上和银行提款机“打架”
2019-06-25 10:14: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记者 唐继厚 包海多)一名“斧子大侠”提着斧子去银行办理业务,被银行安保人员“劝阻”,男子便以砸提款机的方式泄愤。近日,警方经12小时的侦察将这名“斧子大侠”抓获。

被砸坏的提款机。 警方提供

被砸坏的提款机。 警方提供

  2019年5月29日20时许,鹤岗边境管理支队绥东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绥滨县农商银行绥东支行自动取款机被人砸坏。派出所组织警力立即出警,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及走访周围群众等方式,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侦查,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连生乡长胜村梁某。

  5月30日8时许,民警在绥滨县连生乡长胜村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扣押作案工具砍柴斧子一把。

作案工具。 警方提供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梁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他于2019年5月28日在砍柴后携砍柴斧子到绥滨县农商银行绥东支行办理业务,保安以拒绝其带斧子进入银行为由将其斧子扔至门外。当时犯罪嫌疑人梁某与保安争执几句。梁某回家后,越想越生气,且案发当晚又做梦梦到此事,一气之下,带着斧子将该银行取款机疯狂砸砍以示报复。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傲